小李程式™的专栏

有勇气来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,有度量接受不可改变的事情,有智慧来分辨两者的不同。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2006年十二生肖运势

Posted on 2005-11-22 21:47  尼斯湖李  阅读(1491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鼠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48, 1960, 1972, 1984, 1996)

今年肖鼠的朋友助力甚强,有很大程度上都是被人帮助及提拔,今年应以学习为主,多学一些新东西以充实自己。古语有云:「不进则退」,所以今年应该花多点时间吸收新知识,不宜在原地踏步。

今年事业运一般,但在工作上容易有升职的可能,不过即使升职也可能会工作量增加,但无论如何也是好事。虽然今年会有一些凶险的情况出现,但到最後都能够逢凶化吉,化险为夷;不过,今年要小心一些无妄之灾,容易被人插赃嫁祸,所以做事都要小心,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出现;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就不要做,以免越帮越忙,到头来反而令人不满意,这些即是我们俗语所说的「鸡仔媒人」。

今年吉星有「八座」,代表受人提拔及容易升职加薪,所以今年可以放胆去干,准可以拿出一点成绩来;而今年有意创业的朋友也是一个好机会,可以和人合资或靠一些有经验的朋友介绍,成事的机会很大。「解神」,为今年最重要的星曜,代表每事都能逢凶化吉。

凶星则有「丧门」,要留意家中老人健康;「浮沉」,代表今年运势停滞不前,纵使有升职加人工之可能也会令到工作量增加及容易受气;「灾煞」,容易遭受灾害及被人陷害,古语有云:「明枪易挡,暗箭难防」,所以要特别小心背後遭人恶意中伤。

财运:今年财运稳定,虽未有重大突破,但也不算太差。要留意不义之财决不可贪,也不要贪小便宜,否则会有破财之可能。
事业:今年事业运吉中藏凶。好的是今年会特别容易受人提拔或容易升职,但在进入新的工作环境之後也会面对不少的挑战;所以,今年宜积极进取,要有心理准备及思想去适应新的环境;今年要多学习来充实自己。
感情:今年感情无大突破,运程平淡,要改变感情就非要自己付出努力不可。未有对象者今年不容易坠入爱河,已有对象者则无大变化。虽然如此,也未至于常常吵架,只是大家比较冷淡,无甚特别而已。
是非:今年特别容易招惹是非,因为容易被人误会及有人陷害,所以每事都要小心,切忌因一时之意气用事,得罪了人也不自知。平日最忌锋芒太露,
健康:今年健康运一般,除了要留意流行性感冒及小毛病之之外,健康良好。增运锦囊:在流年是非位(即全屋正中间)放置紫色物件及紫晶球可以化解流年是非运所带来的影响。

1948年出生:今年助力运佳,所以特别容易受到晚辈的帮助;和晚辈相处融洽,生活愉快,心情也很好,财运也佳。
1960年出生:在工作上今年会特别容易找到新机会,如有打算转工者不妨向身边朋友打听,他们今年会为你带来机会;健康运良好,只须留意饮食即可。
1972年出生:今年在事业上有很大的助力,所以有新计划不妨向公司提交,会得到上司的赏识;财运今年甚佳,所以如果支出不太大的话今年财运稳定。
1984年出生:今年和父母关系融洽,而且父母助力很强,所以有任何事情都要以父母的意见为依归,读书运佳,今年会很容易考取得到好成绩。
1996年出生:今年读书运佳,读书很容易入脑,和同学相处也很融洽。你今年应多参加课外活动如游泳,画画,书法,钢琴等,对你个人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。

牛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49, 1961, 1973, 1985, 1997)

今年肖牛的朋友女性助力特别强,所以很多事情都要靠别人的协助去完成。虽然如此,肖牛的朋友在运程方面会比较有阻滞,有很多计划今年都未能实行;所以,如果有甚麽大计划的话最好暂时搁置,做生意的朋友不宜在今年大展拳脚,例如写字楼或舖头今年不宜装修或扩充,因为这样反而会招致损失。

感情方面,今年肖牛的男性会特别容易结交新女朋友,也容易得到异性的青睐;相反,肖牛的女性今年则不易有新恋情,所以不宜寄望过高。

今年肖牛的朋友吉星有「太阴」,代表容易有女贵人相助及男性容易得到异性的青睐;凶星则有「贯索」,代表每事都会受到束缚,一动不如一静;「勾神」,「的煞」,「天煞」,主破财,健康不佳,情绪不安?,精神不易集中,所以肖牛人士今年应多控制脾气,闲时找一些可以陶治性情的东西学习如钢琴,书法,画画等等。

财运:今年财运平平,主要是受到「贯索」星所影响,每事都会受到束缚,财运自然不会好到那里去,幸好肖牛人士今年凶星不算太多及太严重,所以未有大破财迹象,只要能够以守为攻,财运自然稳定;另外,今年家中或写字楼的风水会是运势的关键,所以今年一定要留意家中的风水。(有关狗年的家居或写字楼风水布局,可以参阅第三章的「狗年风水布局」)
事业:事业方面,和女性的合作会比较好(不论男女肖牛者皆是),今年会趋向一个比较平稳的格局,所以不宜扩充,大展拳脚,稳守阵脚为佳;虽然在事业方面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,但会来得比较辛苦及不那麽容易得到满足感,情绪也容易起变化,所以要小心处理。
感情:男性今年的感情运比较好,女性则比较差,所以未有感情着落的牛仔今年容易找到新对象,牛女则比较困难。已结婚的朋友今年会容易吵架。所以结了婚的朋友今年宜多加忍让,有时候大家一人少一句问题就会解决。
是非:今年是非运不算严重,人缘运也不太差,所以只要平日性格不是那麽难相处的话问题不大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一般,要特别留意腹部疾病,胃病,其它的则无大碍。
增运锦囊:在流年财位(即正北方)放置一枝白水晶或一杯水去增旺财运。

1937年出生:今年身体的抵抗力会比较弱,所以即使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病也不会快康复,所以如果有病痛的话一定要及早医治,否则越拖越久会更难康复。
1949年出生:今年容易破财,如果你有打算在今年作投资的话就要小心,如已有投资者则要善价而沽,切勿因小失大;令外,今年的晚辈运佳,如果有子女的话今年感情会特别融洽。
1961年出生:今年事业运稳定,会是不错的一年,但支出今年会比较大,所以容易有收入不抵支出的情况发生;所以年头就应该好好计划一下,也要不时的提醒自己,尤以靠佣金收入的如地产,保险经纪等行业更要小心。
1973年出生:留在原地,稳守工作岗位会不错,但如果打算转工的话,今年则机会不大,即使给你转得到也未必好,可以的话就留待明年再打算。
1985年出生:今年容易生放弃念头,对每事都好像提不起劲去实行,所以今年做事要专注,如还在继续学业的话则容易起转换科目的念头,但转换科目未必是好事,所以今年要小心处理。

虎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50, 1962, 1974, 1986, 1998)

肖虎的朋友今年助力甚强,运程本应甚佳,无奈今年小人星当道,容易在工作上受到阻滞,幸好到最後亦能够逢凶化吉,不过运程今年会起伏甚大,严重者今年更会惹上官非,要特别小心留意。今年特别利正在读书的朋友,学业运甚佳,读书很容易吸收及明白,如果你正在工作的话,你也可以趁今年读书运强的时候找些工余课程自修,对你会很有帮助。由于今年助力运强,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容易受到上司赏识,建议今年不妨趁这个机会多些表现自己,在工作上主动一些,自会带来好运;

感情方面,今年特别容易吵架,所以凡事都要多加忍让,才可以化解感情上所带来的烦恼;很多时候事情并不是那麽严重,不过今年又不知道为甚麽又会因为小事而吵起上来,所以有时候忍让一些就能够解决问题。

今年吉星有「三台」,容易受到上司或长辈的赏识而令自己再进一步,助力甚强,也有利于求学的朋友,工余进修的朋友的运程也强;「天解」,每事都能够逢凶化吉,虽然今年运程会较去年反覆,但到最後到能够平安渡过;凶星则有「官符」,代表今年特别容易惹上官非,不过只要自己多加留意,不义的事情不做就没有问题,小事情如抛垃圾,抛烟头或吐痰被人检控也是官非,所以这些小事情也要避免。「五鬼」,容易受到小人所累及惹是非,所以要小心言行及留意背後被人恶意中?;「地煞」,容易遭到小人陷害。

财运:今年财运起伏不定,要留意的是切不可以投机,所以投机炒卖股票及炒楼都不宜在今年进行,长线投资还可以;不过,由于有「天解」星消灾解厄,所以到最後都能够大步槛过,化险为夷,不用太过担心。
事业:今年事业运一波三折,所以即使受到上司或长辈赏识运程也会起伏不定,幸好有吉星化解,所以面对困难的时候要积极面对,到最後问题就能解决,留意平辈,例如同事所带来的影响,因为平辈运今年一般,在工作上容易和同事意见不合。
感情:今年感情运一般,不宜抱有太大期望,宜多加留意,热恋或已婚的朋友容易出现第三者,所以平日要多加留意身边的伴侣,好等有问题的时候能及早留意得到而可以早日解决问题。未有对象者则仍需努力。
是非:今年是非特别多,更加要留意官非的问题。不过,情况还未达到严重的地步,只要平日小心一点,不行差踏错则官非可免;但是非运则要加倍小心,今年的风水方面要特别留意,在流年是非位一定要放置紫色物件或紫水晶球来减低是非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不错,但如有慢性疾病者则要多加留意。此外,也要多留意足部疾病,双脚要多加护理,否则容易引起血液不流通的情况。

1944年出生:今年助力及晚辈运佳,容易得到晚辈的助力,心境愉快;唯独是健康运今年会很反覆,所以要特别留意,小心饮食,年头应作身体检查,以防万一。
1958年出生:今年精神不太好,会容易影响你的工作,所以切忌操劳过度,要有适当的休息,工作时候才能集中。财运反覆,所以今年都不宜作重大投资。
1966年出生:今年是非特别多,所以今年要慎言,不宜作无谓的工作。小心背後遭人恶意中伤;尤以在大机构,政府部门或人多的公司工作更要小心。
增运锦囊:于全屋正中间(流年是非位)放置一个紫晶球或放置紫色物件;于正东方(流年桃花位)放置粉红晶球或一杯水。
1974年出生:今年事业运比较不稳定,财运也起伏不定,所以今年要量入为出,小心处理财务问题。朋友之间的关系尽可能小心处理,否则只会越帮越忙,反而遭人话柄。
1986年出生:今年不宜太出锋头,得些好意须回手,切忌太过得势不饶人,否则可能弄巧反拙,热恋中的男女则小心会有第三者出现。

兔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51, 1963, 1975, 1987, 1999)

肖兔人今年和太岁暗合,运势不会差到那里去,不过今年支出会比往年为多,但都是破财挡灾,并无大?;工作上则无往而不利,也会有贵人相助,所以今年不妨借助身边的朋友或同事令自己的工作运再进一步,身边的人都会很愿意帮助你。

今年做事会得心应手,应该是愉快的一年。但要留意感情方面的问题,因为今年犯桃花,所以会特别容易发生婚外情,第三者等问题,未有对象者则可以很容易物色到新对象。

健康运则比较不稳定,所以今年要多做运动,保持强健身体,尤需注意腹部疾病,肠胃等等也要注意,所以又要小心饮食。

今年如有大计划如买楼,投资,转工,自行创业会有不错的回报,所以如果心里有计划的话不妨放胆实行。
吉星今年有「岁合」,做每件事情都会得心应手,计划容易实行及每事都不会有大阻碍;「月德」,代表贵人运强及助力大,所以不妨利用身边朋友或同事的帮助去令自己工作运增强。

凶星则有「死符」,健康要注意,但无太大问题;「咸池」,桃花重但不是正常的感情如婚外情,第三者等,而未有新对象者则容易找到新对象;「小耗」,破财挡灾,今年支出会比往年为大,但对自身则没有太大的影响,量入为出最为上策。

财运:受「小耗」星影响,今年支出会比较大,花费会比较多,所以要留意日常生活应该量入为出,不过,破财并不代表自己赚不到钱。相反,今年本身赚钱能力甚佳,所以今年应该好好把握机会。
事业:今年事业运不错,工作上也为你带来很多新机会。容易受到上司或同事的帮忙,令你在日常工作上得心应手,本来已经灵活的你在今年更加全无难度。不过就要留意不要在办公室内谈一些无谓的恋爱,因为今年你在公司里和异性谈恋爱的机会特别高,但多是一些没有结果的爱情,所以你要小心谨慎处理。
感情:今年在感情上犯桃花,所以虽有桃花却不容易开花结果,已结婚或有对象者尤需留意。未有对象者则要提防恋上有夫之妇或有妇之夫,另外也容易结识第三者,所以如果有新对象的话就要查清楚,否则只会人财两空,累人累已。
是非:今年是非运不算强,所以不用特别担心或留意,只须平日稍为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即可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比较差,所以一定要平日多做运动来增强抵抗力。此外,也要注意饮食,因为今年兔年生人腹部疾病会比较严重。

1939年出生:今年健康运虽然一般,但今年有吉星相照,所以每事都能逢凶化吉,只要在有毛病时及早发觉,身体自然会健康。
1951年出生:今年虽有小破财的情况出现,但并未对自身整个运程构成大影响,所以自己小心留意即可,工作运佳,身边贵人也多,所以今年助力很强。
1963年出生:今年会有较佳的发展机会,所以今年宜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想想新的改变计划。工作和同事之间相处融洽,所以今年不妨在工作上进取一些。
1975年出生:今年会有转工的可能,个人也将会有转变;建议不妨把握此机会,利用运势来将自己提升;最重要是不要怕转变。
增运锦囊:在家中正西方(即大病位)及正东南方(即小病位)放置五个铜钱或铜铃来增强健康运。如怕犯桃花者,可以在家中正东方(即桃花位)放置绿幽灵或绿色物件如挂画或地毡来化解桃花运。今年就会获得成功。
1987年出生:今年运势不错,读书的朋友会有新的转机;今年读书会比较容易入脑,所以今年将会是愉快的一年。不过,今年支出较大,还未有收入的朋友则宜量入为出,不要作无谓的花霍。

龙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40, 1952, 1964, 1976, 1988, 2000)

今年肖龙的朋友由于犯冲太岁,所以运势一般,不过有贵人星相助,每事都能逢凶化吉。但切忌贪胜不知输,因为今年会有大破财的情况出现。如过度投资,作投机炒卖之事随时会有大破财的可能。

冲代表动,所以今年会易起变化,工作如是,感情如是,财运如是,所以今年肖龙的朋友应以守为攻,一动不如一静。

今年助力运甚强,所以每事都会有身边的朋友或同事帮助你。任何事情都好,切忌过份投机,所以自行创业,选读学位,转工等都很适合,但如果有关于投机的东西的话就要慎重考虑了。即使今年没有新的转变,留在原来的位置工作也会不错,今年的心情也甚佳,情绪稳定,所以今年如果不大贪的话运势还是很好的。

要化解支出大及破财,可以主动自己破财去应劫,例如有计划结婚的朋友,可以考虑在今年结婚,这样虽然破财但却可以避免其它的途径失财;此外,买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;但买楼则只宜自住,用来炒卖的话就不适合。
今年吉星有「月空」,每事都能逢凶化吉;凶星则有「大耗」,容易有大破财的情况出现;「月煞」,容易有是非及小人;「阑干」,做事受到阻碍;「豹尾」则无大碍。

财运:今年财运一般,容易有大破财的情况出现。要化解则可以主动做一些实质有意义的东西去花费以应劫。此外,有些时候会有难关需要渡过,但最後都能逢凶化吉。今年只需要量入为出就会不错。
事业:事业上可能会有变动例如转工,转换工作环境或性质,不过整体而言都无大?,助力运强,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有身边的朋友或同事去帮助你。不过虽然如此,今年是非比较多,所以有助力之余也需要留意背後的是非或遭人恶意中伤,今年要特别留意自己的言行举止。
感情:在感情运来说今年可算是平淡的一年。虽然对感情稳定的朋友来说无大变化,但感情本身已经不稳定,常常吵架的朋友则容易有变化。未婚的朋友有可能在今年结婚,已婚的朋友则有可能在今年产子。其余的都不宜在今年期望过高,否则只会招致失望。
是非:今年是非很多,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,否则容易在背後遭人话柄;做事忌锋芒太露,以免招人妒忌,而今年是非运比较差,所以容易在别人眼中觉得你只爱出锋头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一般,女性要留意妇女疾病,有事就要及早延医诊治。身体抵抗力比较弱,所以最好今年能够作身体检查;此外,在工作上也不宜操劳过度,应该要有充足的睡眠。

1940年出生:今年健康运比较反覆,所以今年如果健康有问题的话就要及早看医生,切忌拖延;不过今年有吉星相照,所以都能逢凶化吉。
1952年出生:今年在事业上容易得到贵人相助,虽然本身的事业运不是太过顺利,但由于有助力,所以有很多朋友及同事都会愿意帮你。增运锦囊:于全屋正中间(即流年是非位)放置紫晶球或紫色物件如挂画,地毡等来化解是非。
1964年出生:大计划不容易在今年实行,处处都好像受到制肘,心愿不容易达成;不过对每事都充满信心的你,只要加一把劲,障碍就能冲开;所以你要对每事都要充满信心,切忌半途而废。
1976年出生:今年会有很多新的机会,不过吉中藏凶,有很多事情一开始都好像很顺利,但发展下去又会有很多问题出现。所以你在开始的时候一定要有心理准备,不能掉以轻心。
1988年出生:在求学阶段的朋友今年会特别容易和同学争吵,支出也会很大,所以今年要忍让及量入为出,才不致于有不愉快的情况出现。正在工作的朋友,今年工作不容易有进展,所以宜安心留在原位工作,一动不如一静。

]蛇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41, 1953, 1965, 1977, 1989, 2001)

蛇年出生人士今年助力甚强,因为有贵人星相助,所以容易得到长辈提拔;而且今年正桃花入位,所以又特别容易得到异性的帮助;不过,今年做事特别容易在最後一步功败垂成,例如求见新职位时在最後一步被人夺去,买楼到最後被卖家反价,做生意投标到最後一步只差些少而得不到生意等等。所以每事不要想当然,事事亲力亲为才可以获得成功。是非今年非常重,要多留意自己的言行。

今年人缘运特强,所以不妨趁今年结识多些新朋友,扩阔自己的人际网络,好等自己在各方面都可以找到更多的新机会。多参加一些群体活动有助你去结识新的朋友,从而更进一步增加自己的人缘运。
感情运方面,肖蛇人不论男女今年都行桃花运,所以已有对象者今年可望共谐连理,未有对象者今年则容易找到新对象,想有姻缘者今年不妨采取主动,机会自然来临。

吉星今年有「紫微」,代表贵人运强,容易受到上司或长辈提拔;「红鸾」,桃花运及人缘运强。凶星则有「天厄」,「暴败」,代表谋望不遂;「天官符」,是非今年会增多,要自己小心处理。「亡神」则无大影响。

财运:财运今年一般,如有重大投资者今年宜忍手,买楼自住则可以。今年财运无大变化,无论是按照正常底薪或靠佣金收入者今年财运都非常稳定。所以不宜操之过急又或者急于扩展自己的事业。
事业:工作运稳定,无太大变化,可能年头到年尾也是一样,所以不用过份担心或紧张自己今年事业上的去留;但另一方面,由于太过稳定,所以今年升职不宜抱有太大期望。工作上和同事相处问题不大,
感情:感情方面今年会是大丰收的一年,无论在找到新对象,结婚或产子今年都会有很大机会。你应好好把握今年的运势,早日改善自己的感情运;未有对象的,今年应该采取主动,早日找到自己所属;已有对象的,今年应把握机会求婚,成功的机会很大;结了婚的,今年可以考虑生孩子。
是非:今年受到「天官符」的影响,个人是非会比较多,所以要小心自己的言行,因为今年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别人的注意,如果一不小心的话就很容易招人话柄,太过出锋头的事切不可作,严重的甚至会有官非的可能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无大?,只需要留意伤风或流行性感冒等小毛病即可,小心饮食,天气冷要小心穿衣。

1941年出生:今年健康无太大问题,只须要注意饮食则可,运势颇佳,晚辈运强,今年心境非常愉快。
1953年出生:今年容易得到朋友的助力,如果想自行创业的朋友不妨考虑合资。正在工作的你今年则容易惹官非,所以要小心自己平日的言行,犯法的事切不可作。
1965年出生:今年无大转变,运势稳定,只要不贪心的话则可安然渡过,财运稳定,今年宜作稳健性的投资,切忌投机。
增运锦囊:在全屋正中间(即流年是非位)放置紫水晶或紫色物件如挂画,地毡等去化解是非运;此外,在全屋正北方(即流年正财位)放置一枝白水晶或一杯水去增旺财运。
1977年出生:今年运势不错,容易找到新机会;贵人运强,所以如果会改变工作环境或转工的话多是靠朋友帮手;但是升职则容易受到阻碍。
1989年出生:今年学业进步甚佳,只要自己勤力就可以考取到好成绩;不过,只能顺其自然,不能强求,每事都以平常心去面对就可以了。

马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42, 1954, 1966, 1978, 1990, 2002)

肖马的朋友今年财运非常之强,而今年的运势也甚佳,诸事顺利,平安顺心,感情稳定,每事都表现不错。今年宜投放资金于重大投资上如股票,房地产等。

此外,今年也适宜转工,寻求新的工作环境,会令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。今年是适宜进取的一年,若果去年有新计划又未实行的话,今年愿望可以达成;今年由于心情甚佳,银根也比较松动,所以不妨找一些自己有兴趣的课程来进修,来令自己更进一步。

此外,今年感情运稳定,吵架情况减少,而未婚的马仔马女可望于今年拉埋天窗。除了感情运之外,朋友运也甚佳,助力也甚强,所以有时候有困难的时候不妨找朋友商量一下,你会得到很大的帮助。

健康是今年需要比较注意的。你今年要特别留意心脏,皮肤,眼睛等疾病,如果有近视者今年可能会再加深,建议小心眼睛护理。

今年吉星有「金匮」,代表正财运甚佳;「将星」,易升职加人工,工作也很容易得到同事好感;「地解」,每事都会逢凶化吉,所以有事情发生时不用担心,最後总会大步槛过;凶星则有「大煞」,要注重健康;「披头」,主孝服,家中有老人家者宜留意;「白虎」,主疾病。

财运:今年有「金匮」星入位,财运甚佳,只要自己不胡乱花霍,今年可望能够有不错的财运,重大投资如买楼,股票等等可以在今年实行;不过,今年就不要借钱于人,否则容易一借无回头。
事业:今年有「将星」入位,工作上任何事情都会很顺利,容易在工作上受到上司的赏识,事业顺景,和同事相处融洽;虽然工作上比较忙碌,但也是忙得开心,所以问题不大。
感情:今年感情运佳,未婚的男女可望拉埋天窗,已婚的男女则感情稳定,今年由于财运不错,所以如果经济环境许可则可以计划旅行。
是非:今年无太大是非,所以不用留意或化解。
健康:今年健康最需要留意,有说「财多身子弱」,如果健康不好的话即使赚到很多钱也没有意思。特别要留意心脏,皮肤及眼部的疾病。已有近视的朋友更加要留意眼部护理,因为今年近视将会加深。

1942年出生:今年健康运最要留意,尤其留意心脏,眼部及皮肤的疾病,如果本身已经有病的话今年就更加要小心处理。
1954年出生:财运甚佳,不过健康运则要留意。切忌借钱给朋友,否则一去无回头。是非则甚少,所以今年是运势甚佳的一年。
1966年出生:今年特别容易起结婚的念头,如果真有此想法的话,今年可以放胆实行。此外,今年要特别留意正财的收入,因为今年正财运甚佳,做每事都能得心应手。
1978年出生:今年特别容易有新的想法,如能将这些想法付诸实行的话会有很大的成功可能,所以今年应以行动为主,否则会很容易错失很多机会。在爱情上可能会有第三者出现,所以要留意及小心处理。
增运锦囊:在全屋东南方(即流年小病位)及全屋正西方(即流年大病位)放置五个铜钱或铜铃。
1990年出生:要留意家中长辈健康,自身的运程则甚佳,学业上容易考取得好成绩,和朋友相处甚为愉快。财运也佳,所以今年心情特别愉快。

羊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31, 1943, 1955, 1967, 1979, 1991)

肖羊的人今年犯刑太岁,即和太岁相刑,虽然不致于太严重,但也需要加倍留意。今年刑太岁的肖羊人精神不容易集中,有小破财情况出现,脾气不甚稳定,如果有时间不妨到庙宇拜太岁祈福化解。

幸好今年吉星甚多,所以每事都能逢凶化吉;不过虽然如此,今年是口舌是非比较多的一年,随了要慎言之外,和自己无关的事情就不要理会,否则只会越帮越忙及背後遭人话柄。

今年会特别容易升职加人工,所以有机会不妨放胆表现自己及主动争取,成功的机会将会很大。有机会不妨留意身边的朋友,因为今年贵人星入命,事事都容易得到朋友的帮助,有机会不妨利用一下。感情方面比较稳定,无需担心。

今年吉星有「天德」,代表得到贵人的帮助;「扳鞍」,容易升职加人工,你今年要好好把握;「福星」,贵人运强,处处都会有人乐意帮助你,逢凶化吉;凶星则有「三刑」,代表今年犯刑太岁;「寡宿」,代表有些时候会感觉孤单,旁徨无依;「纹煞」,每事都会受到制肘,但影响不大;「卷舌」,口舌是非遭人话柄。

财运:今年财运本好,但受到犯刑太岁的影响,所以打了一个折扣。虽然如此,财运还是不错,今年也有很多机会令你赚到钱,所以今年应该积极进取,尤其在日常工作方面,会为你带来为数不少的财富。
事业:事业上非常顺利,今年特别容易升职加人工,所以你今年应该放多一些时间在工作上,虽然忙得不可开支,但也总算是值得,因为到最後会得到不错的回报。
感情:今年感情运稳定,不过口舌争吵就少不免;但都不是太严重,所以无需特别化解。只要自己不多心今年就可以安然渡过。
是非:今年受到「卷舌」星影响,是非会特别多,一向不太惹是非的你,一时会感到难以处理,所以在积极博取升职的时候,你要同时兼顾身边同事的闲话,你要在两者之间取得一个平衡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佳,只需要留意流行性疾病如伤风感冒发烧即可,无需化解。
增运锦囊:在全屋正中间(即流年是非位)放置紫晶球或紫色物件如挂画,地毡等去化解是非。

1943年出生:今年运势颇佳,健康运良好,所以今年会是愉快的一年,不过家中各人容易吵架,所以和家人相处时要多加忍让。
1955年出生:今年会特别容易感到孤独,所以闲时不妨找一些群体活动来参与,多和朋友出来吃饭聊天,可以令到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。
1967年出生:今年会有很多朋友帮助你,但是非今年就会比较多,所以要小心谨慎处理。此外,你在今年会觉得生活得孤单,好像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麽,所以不妨在今年好好计划一下,会对你的人生有帮助。
1979年出生:今年是非当道,所以每事切忌锋芒太露,不宜太过表现自己,有机会不妨多出外结识朋友,不过就要带眼识人,小心感情上容易受到欺骗。
1991年出生:今年你的读书运比较差,所以考试的时候时常会感到力不从心;在平日应该多注意功课,不要临急抱佛脚,否则很容易考试不及格。

猴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32, 1944, 1956, 1968, 1980, 1992)

今年肖猴的朋友会面对比较劳碌的一年。今年以行动型为主,处处都要亲力亲为;不单为了自己,也会为了家人或朋友奔波劳碌。可是,如果你有想过去外地发展的话,今年会是适合的一年。即使你没有想过也好,今年也会有机会让你到外地发展,又或者加入外资公司工作,你可以好好把握这些机会。除了劳碌之外,今年也会比较波动,如果没有固定收入而靠佣金工作的肖猴人,今年收入将会非常之不稳定;所以一定要「好天收埋落雨柴」,面对顺景,财运好的时候,要懂得将现金储下来,以备有些时候收入不太好,也可以不致于影响生活。

此外,也因为今年比较波动,所以有些和伴侣感情不太深的朋友,今年会有分手的可能。但长痛不如短痛,早些分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如果你的伴侣是和自己分隔两地的话更要注意。 个人情绪方面,今年容易心情不佳,情绪不稳定,容易哭,如果你平日已经很感性的话今年就更加要留意,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受到情绪困扰。家中如果有长辈则要嘱咐小心身体健康。

今年吉星有「驿马」,代表事业上会为你带来很多新机会;容易到外地发展,转工,加入外资公司;但另一方面,今年又会令你觉得生活忙碌。「吊客」,小心留意家中长辈健康;「天哭」,情绪易起变化,心情不佳。

财运:今年财运不算差,但就不太稳定,对有固定收入的肖猴人来说影响不大,只要平日量入为出即可;但对于靠佣金收入为主的肖猴人如做保险经纪,地产经纪等,则要小心计划,否则会容易有收入不抵支出的情况出现。
事业:工作上今年肖猴人会容易起变化,工作岗位易有改变,也会有些机会可能令你可到外地发展;此外,转工的机会也会比以前增加,即使留守原位也可能会令你感到忙碌。
感情:今年感情运尚算稳定,但如果感情一向都是平淡的肖猴人今年就会有分手的可能。此外,今年工作忙碌而忽略了身边的伴侣也是一个导致分手的原因,你要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,感情运在今年才可以安然渡过。
是非:今年是非不算多,也不容易招惹是非,所以不必化解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稳定,只需要留意一些流行性的疾病如伤风,感冒,发烧即可,不必化解。

1944年出生:今年健康运稳定,没有大?;只需要留意一些流行性疾病,平日小心饮食即可;到外国定居者今年如有机会回流则可以好好把握。
1956年出生:今年的变动会比较大,无论在生活上,事业上也是这样,所以,今年要有准备求变的决心,这样问题才可以得以解决。
1968年出生:工作上会有转变的机会,而且今年会奔波劳碌,小心因为太过忙碌而情绪出现问题,今年情绪容易起变化,小心小心。
1980年出生:今年在工作上会比较易有转动,人事方面会比以往复杂,所仄要小心是非。虽然健康没有大碍,但要小心家中长辈健康。
1992年出生:今年读书运比较弱,情绪不集中及容易分心;此外,今年也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弄致不开心;所以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时候要冷静一下。
增运锦囊:在家中正北方(即流年正财位)放置一枝白水晶或一杯水即可。

鸡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33, 1945, 1957, 1969, 1981)

肖鸡人在上年经过犯太岁及刑太岁之後,今年本应可以稳定下来,无奈今年又和太岁相穿,所以运势仍然不是十分顺利,但感觉上已经比上一年好了很多。不过,如果有任何发展大计也不适宜在今年实行,健康运今年只是一般,要留意大肠疾病,此外,今年的抵抗力也比往年弱。

无论在财运,事业,感情今年都会变化多端,不过变化又未必是坏事,只是和以往不同而已。所以,如果肖鸡的朋友今年可以主动求变的话,运势也不会太过差;例如现在做的工作不是太好,与其留守原有的工作等老板裁员,倒不如自己主动找新的,合适自己的工作更实际;又或者留守在原位也好,可以想想怎样改变自己的工作方式去配合公司的理念,这些都是可以增旺自己运势的方法。

今年吉星有「陌越」,代表转变,无论在工作,财运或感情上都会有转变的可能;「病符」,健康不佳,所以有机会应作身体检查早作预防。

财运:今年财运反覆,现有的工作不容易找到新机会赚钱;今年可以想一些另类大计例如兼职;如果不是要求过高的话,留在原位也可以。
事业:今年事业可能会有转变,所以肖鸡的朋友应该主动求变去增旺自己的运势;你可以在工余的时间找一些新东西学习,又或者尝试其它的工作;对于职位已经不甚稳定的朋友更要加倍留意,主动求变可令你的运势增强。
感情:今年桃花运弱,未有对象者很难有突破;可是,感情平稳者今年却可能有变,所以夫妻间宜多忍让,有甚麽事情都要及早提出以免恶化。
是非:今年无太大是非,不用化解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比较差,要特别留意大肠疾病,注意饮食及要多做运动,如果可以的话就要做身体检查;今年抵抗力会比较弱,所以病痛自然会多,但如果平日健康没有太大问题的话只需要注意养生之道就可以了。

1945年出生:今年健康运非常之不稳定,尤其要留意大肠疾病;年头应要作身体检查,多运动及要注意饮食,否则今年的抵抗力会很弱,即使小病也会很难痊愈。
1957年出生:今年会有升职的可能,所以今年可以好好计划一下,一些往年不能落实的计划都可以在今年实现。积极一点会对你有莫大的好处。
1969年出生:今年有转工的机会,所以在年头就要开始有打算;即使不打算转工在原来的公司也会有转变工作环境的机会。
1981年出生:今年在感情方面比较反覆,在今年结识的异性很大机会都是无花果,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及要懂得怎样处理。
1993年出生:今年读书运弱,所以即使很用功也未必能够考取到好成绩。所以今年要学懂在课堂上怎样理解,这样成绩才能有进步。增运锦囊:在全屋东南方(即小病位)及全屋正西方(即大病位)放置五个铜钱或铜钟增强健康运。

狗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34, 1946, 1958, 1970, 1982, 1994)

今年肖狗者为犯太岁,凡犯太岁者都会在该年心绪不宁,运程有阻滞,健康也要小心。切忌大展拳脚,有任何重要事情最好留待2007年才作打算。今年一动不如一静,留在原地发展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「每事留一线,日後好相见。」好好记着这句话。

工作方面,只宜稳守突击,今年助力星比较弱,所以不容易有升职,加人工等情况,不过由于事业运不是太差,所以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动。

今年吉星只有「华盖」,代表只注重思想而没有实际行动;所以每事都最好讲求实际,切忌发白日梦及抱着侥幸的心理,做每事都要有打算,因为今年运程不顺,所以今年绝对是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」,无时无刻都要提醒自己做事要有计划并付诸行动。

凶星有「剑锋」,「伏屍」,由于没有吉星镇压,所以这两颗星的影响力非常之大,要留意血光之灾,意外,怀孕之妇女则要注意小产。

平日不要强出头,在日常生活当中,无论是对家人,同事,朋友或身边的伴侣都要多加忍让。你会发觉忍让会为你减少麻烦,每事都要插手只会令你越来越烦恼,到最终也不会得到预期的结果;与其是这样,倒不如每事都看开一点为佳。

事业:今年的事业运不算太好,很大程度上都要靠自己,贵人全无,所以每事都要亲力亲为;要以自己的努力来补救今年运势,如能每事多加留意及忍让,运程还算过得去,不过要有大发展,升职或加人工则有待2007年了。
财运:今年财运一般,不会有大破财的迹象;但即使如此,财运也未见有大突破;所以今年宜守不宜攻,有重大的投资例如买楼都不应在今年做,正在租楼的朋友则继续租楼,已买楼自住者则不要搬屋。横财运非常一般,所以喜欢赌博的朋友今年都要忍手。
感情:今年感情运一般,难以有大突破,未婚者不易结婚,已婚者则比较平淡。如果不主动留意的话,感情则没有甚麽特别发展,未有感情着落者则不易找到新对象,如果想今年有桃花就非要自己再加把劲不可。
是非:今年是非不算严重,但由于今年犯太岁,所以最重要是忍让,但如果别人真的不满意你,大多都是当面向你讲清楚,今年很少会有人在背後恶意中伤你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一般,要留意一些流行性的疾病,有慢性病者今年会特别容易翻发,要特别小心。
家居方面,今年宜在流年财位(即正北方)放置一杯水又或者一个白晶球以旺财运,另外在家中两个流年病位(即正西方及东南方)放置五个铜钱用以化煞,以增?健康运。

1934年出生:今年健康运比较弱,如可以就要到庙宇祈福摄太岁,年头就要作身体检查;又因为今年特别容易有意外,受到金属刀伤,所以出入行动都要小心一点,避免不必要的意外。
1946年出生:今年每事都不甚稳定,所以年头就要好好计划一下,以守为攻,工作上要小心;此外,也要避免不必要的是非,有些时转运锦囊:犯太岁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庙宇拜太岁,另外可配戴开光玉兔。
1994年出生:今年学业成绩一般,精神不易集中,所以要多睡眠及休息,才能保持愉快的学习心态,在学校里和同学的关系不佳,易有吵架情况,所以平日与人相处要多加忍让。候是非是由你主动产生的,所以慎言会避免很多麻烦。
1958年出生:今年是宜动不宜静的一年,每事都要三思而後行,不宜太过急进,有任何新计划都最好等待明年才作决定。
1970年出生:今年是变化多端的一年,无论在感情,事业及财运上都会起伏不定,所以今年要很留意身边发生的事情,早作预防,否则可以有很严重的影响。
1982年出生:今年恋情会有变化,所以要及早预防,而钱财也是主要吵架的原因,所以和伴侣相处最好多加忍让,这样感情才可得以保持。另外也要发掘一些新东西去学习,对你日後会有很大的帮助。

猪年出生人士流年运势(1935, 1947, 1959, 1971, 1983, 1995)

今年肖猪的朋友发生的事情特别多,所以每事都要多加留意,吉中藏凶。今年特别容易有男贵人帮助你,所以,要特别留意身边的男同事,男上司,男下属,男性亲戚及朋友,和他们合作会特别容易及交上好运;相反,女性的助力则不甚强,所以重要的工作或合作的时候都尽量找男性同事或朋友帮手。今年肖猪人容易被人夺其所爱,所以要有心理准备,每事都要看开一些,很多时候一些手到拿来的东西到最後一刻都会被人抢走,例如做生意的投标,公司的职位等等;此外,在日常生活中的微小东西也会有机会被人抢去,例如网上拍卖,这些都会有被人夺其所好的可能。

今年肖猪者有「天喜」星守命。「天喜」为第二桃花星,所以今年感情未有着落者比较容易得手,只需要自己加一把劲就可以了,机会实在多得很。今年很多人都会特别容易和肖猪人发生感情,就是因为肖猪人在今年有「天喜」星守命。

另外,「天喜」星也主产子,所以今年也容易有子女。结婚又未为人父母的肖猪人可以考虑在今年进行产子计划,而今年产子也会顺利很多。

今年又会特别容易被人找晦气,一些陈年旧账有机会被人再发掘出来追究,所以平日的小事情都要小心处理,切忌赶狗入穷巷,被人反咬一口;一些欠了人家很多年的钱财也有机会再被人追数,你要有心理准备。

思想方面,今年特别容易有很多不易实行的计划在脑海之中出现,但大多都是不切实际的意念,也容易好梦成空,所以如果有新计划的时候切忌有太多的幻想,因为执行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困难。

今年吉星有「太阳」,代表男贵人,男性助力比较强;凶星则有「晦气」,代表容易被人翻旧账,找晦气,而自己的脾气也要留意;「六害」,代表和太岁相害,做事容易功败垂成;「劫杀」,容易被人夺其所好;「孤辰」,生活今年会比较孤独;「天空」,容易脑海之中出现不易实行的计划而令自己没有心机。

事业:今年机会有很多,但很多时候都会功败垂成,在最後一刻被人抢走机会,所以每事只要做好自己本份便足够,不宜和人争一日之长短;有时候,「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;塞翁得马,焉知非祸」,每事以平常心面对就可以了,不要太过计较得失。由于今年是以男性有利
于你,所以如果公司是男性比较多,又或者你的上司是男性的话,你的事业运会比较顺利。
财运:今年财运一般,男性贵人助力强,所以得财的来源或助力也是男性为主,自身的财运则不会有破财的情况出现,但也要量入为出,因为今年赚钱的能力不算很强。
感情:今年为肖猪人的桃花年,所以今年特别容易结婚及产子。此外,今年肖猪人会特别容易发生感情,无论已婚或未婚皆是这样;所以,未有对象者固然放心,不愁感情没有着落,但已婚或有对象者则要多加留意,否则容易发生不必要的感情,到後悔的时候已经太迟了。未有对象而又想加快桃花运来临的话,可以配戴红纹石手链,这样桃花运可以更早来到,此外,也可以在家中流年桃花位(即正东方)放一枝粉红水晶柱或球,双管齐下效果自然更好;已有家室或有固定恋爱对象而又想化解桃花运的话,可以在家中桃花位(即正东方)放置绿色物件化解。
是非:今年未有是非星缠身,所以是非不算太过严重,无须化解。
健康:今年健康运稳定,只是女性须防暗病,上了年纪的人因为今年和太岁相害,所以健康比较反覆,其它的则没有大问题。

1935年出生:今年健康会比较反覆,尤以慢性疾病及妇女病最为严重,所以如果一向有慢性病的话,就要多加留意,多作运动,小心饮食,切忌过饱及饭後马上睡觉。
1947年出生:今年财运稳定,全年也无太大变化,是比较平淡的一年。对外方面,宜多结交朋友以扩阔自己的生活圈子;今年会特别容易受人欢迎,所以要特别把握这个机会。
1959年出生:今年是事业上比较稳定的一年,在工作上虽无太大的变化,但运势也甚佳,今年特别容易和同事之间发生新恋情,如已婚及有对象者则要小心。财运只要不大贪也会有不错的收获。
1971年出生:今年利生孩子,如有计划者不妨于今年实行,未婚的则可望于今年之内结婚。财运稳定,但今年不太有转工的可能,所以如果有此机会或心有去意的话就要三思。
1983年出生:今年为桃花之年,所以特别利未有对象的人去发生新恋情,但如果你本身已有对象的话就要三思。另外,今年特别容易惹是非,所以对自己没有意思的事就不要作,也要特别留意身边的同事,提防他们在背後中伤你。
1995年出生:今年读书运不错,学习特别容易入脑,另外,今年会特别受到老师的爱戴,所以心情今年都会很愉快,但由于受到老师的爱戴,所以又特别容易受到同学的妒忌,所以二者之间要取得平衡。
增运锦囊:今年可以在流年财位(即正北方)放置一白水晶柱或球以增旺财运;另外,如果计划在今年产子或结婚者可以在流年喜庆位(即西南方)放一紫晶球以增加家中有喜事之可能。

流年生肖运程属龙震天所有,欢迎转载,但请列明出处。
source: http://www.masters.com.hk